瓦薩里藝術塗裝工程行的網址 www.artpaint.com.tw
關於我們 : 室內外油漆工程承包 (限新竹縣市) 進口特殊漆工程承包 (台中以北) 進口塗料販售,及施工諮詢 電話聯絡0937152191 ,03-5325765黃小姐,

2011年是個沒有太多漆種可選擇的年代,櫃子的效果是用乳膠漆做出來的. 另一邊電視櫃則是復古威尼斯質感.

現在2019年,回頭看這些案例,別有一番風味.

P1000460.JPG

 

P1000457.JPG

P1000458.JPG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瓦薩里藝術塗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一家位於北非摩洛哥,馬拉咯什Marrakesh 的中價位度假旅館,飯店名為:RIAD Goloboy整個飯店風格採用大膽,活躍奔放的顏色,自然吸引的也是年紀較輕的旅客。所有內外壁裝,包含衛生間,都以義大利威尼斯石膏(簡單的說就是馬來漆,只是人家工法比較自然,顏色彩度高,比較漂亮,沒有那種沉沉的感覺),整個設計融合了北非圖騰+義大利裝飾塗料。

001-Goloboy Hotel in Moroco 1  

001-Goloboy Hotel in Moroco 2  

001-Goloboy Hotel in Moroco 3  

001-Goloboy Hotel in Moroco 4-1  

001-Goloboy Hotel in Moroco 16  

001-Goloboy Hotel in Moroco 18 (2)  

這家飯店只有8個房間,每個房間的風格都不樣,是個風格相當強烈的飯店。

001-room 8001-room 1001-room 6001-room 5001-room 3001-room 4001-room 2001-room 7  

我們也有性質一樣的塗料,來自義大利的威尼斯石膏,附上色卡。

義大利大理石紋塗料色卡  

文章標籤

瓦薩里藝術塗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一間位於巴西聖保羅,約40坪左右的私人公寓。由Studio Guilherme Torres設計,房子的主人是一個企業家,也是一名業餘DJ。公寓是巴西上世紀八十年代典型建築,由設計師在不破壞主結構下,進行了徹底翻新並重新佈局,新的空間包括一間帶有浴室及衛生間的主臥,客臥,一個衛生間,帶有休閒餐飲空間的客廳,洗衣區和廚房

concrete interior with LED lighting 1  

concrete interior with LED lighting 3  

concrete interior with LED lighting 2  

 這個宅邸的亮點在,所有壁面都是以質樸的水泥效果塗料搭配LED燈光設計。計師創造了一種極具戲劇效果的照明環境,高亮度低能耗的暖色 LED光源設置在遍佈房間各處的凹槽中,給冰冷的墻壁和天花增加了一絲暖意。廚房中明黃與黑色的搭配更彰顯時尚。

concrete interior with LED lighting 13  

concrete interior with LED lighting 10  

concrete interior with LED lighting 16  

如果您也喜歡這種壁面效果的話,有下列幾項進口塗料、裝飾材料可供選擇

1)  波蘭凱米勒Cameleo,真正的水泥塗料,質感粗糙,帶有較明顯的顆粒感.下圖為呈現效果。

CONCRETE-EFFECT-Classic-Effect-hor  

 2)  美國Fauxeffects珍珠膏,質感細膩,摸起來有麂皮感,材料帶有雲母光澤,會隨著光線有不同變化,時尚感比較強。

Sample - 美國珍珠膏灰色  

臺北寬藏-1  

臺北寬藏-2  

 

下面三張圖為本行在民權東路六段案例,材料和上面一樣,都是珍珠膏,但是混入了不同的珍珠漆,帶出不一樣的色澤感。

 

001-002  

001-003  

001-008   

 3)  義大利Valpaint雲彩塗料, 此塗料施工快速,成本較為低廉,但仍是一款很好環保的進口塗料適合大面積施作。

Valpaint -Arteco 1 project  

Valpaint arteco 1  

 4)  義大利San Marco 絲滑質感塗料

San Marco Cadoro  

San Marco Cadoro color card

每種塗料都有其特色,施作工法也不一樣,因此價格都不一樣。實還有很都塗料可推薦,但以能取得的為主。  

文章標籤

瓦薩里藝術塗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